飞扬青春,不负韶华——护理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25

为帮助护理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我校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于20209171230分在西副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护理专业入学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章小槟副校长、健康养老学院朱立胜书记、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20级护理专业辅导员及护理新生


(章小槟副校长致辞)


会议伊始,由章小槟副校长为新生致辞,系统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个人成长奋斗的目标,拥有好学态度、吃苦意志和实干精神,迎接时代挑战,成为坚定理想信念与高尚道德情操,有家国情怀和仁爱之心的新时代青年。


(周福君主任介绍护理专业)


随后,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就护理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实验设备配置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强化了新生专业归属感,激发了学生学习动力,稳定了专业思想。

  

(郭玉勇老师介绍护理协会)


护理协会负责人郭玉勇老师介绍护理协会在专业中的意义,指出协会是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职业竞争力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虞艳鹏同学分享成长体会)


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虞艳鹏向新生们分享他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奋力拼搏,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最后,历届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和大二大三学姐学长们的美好寄语燃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情向往,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认真听讲的小萌新们)

入学教育的圆满结束,意味着真正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选择护理专业的信念,开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最后希望同学们飞扬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