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喜获“新站高新区高教基地 党建联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98

11月5日,新站高新区成功举办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立3周年总结表彰暨第二批区域化党建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到会指导,新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正义为仪式致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带队参加了大会。

会上磨店社区对高教基地党建联盟三年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区党工委办公室对在党建联盟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18个先进党组织、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我校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党员刘睿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我校办公室党支部宣丽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健康养老学院第一党支部“老吾老品牌”党建服务项目成功入选第二批区域化党建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