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享受足球——健康养老学院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1

 2020年11月10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新生杯”足球比赛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健康养老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在赛场上雄姿尽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是一项高品位的运动。足球运动给大家带来快乐,让同学们更加有朝气,意志更加坚强,同时还加深相互的了解,增强了合作。绿茵场是同学们抛开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己我的舞台,赛场上的每个同学在拼搏的呐喊声中尽情展示自我,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足球比赛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并能够激发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加油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