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到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6

2020年11月18日,省直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过程中,书记大家亲切座谈,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书记肯定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他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功能,确保党员教育更加有力;二要严格监督管理,促进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发挥;三要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四要加强理论引导,提升学生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五要健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六要加强支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朱书记给年轻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结合学院的工作,更好的为学生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