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求实,实践育人 ——2019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26

1120日下午,2019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在D105教室召开。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出席会议,2019级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全体38名学生到场聆听,会议由19殡葬班辅导员王海恋主持。

张玲院长介绍了本次跟岗实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和把握机会,学有所成,并从安全意识、实习心态、专业素质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注意交通安全、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工作中的操作安全;迈出学校、走上社会,要立即转变角色,以“职场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把眼光放长远,对于眼前的得失不要过多计较;在岗位上学好专业知识,遵守职业操守,多听、多问、多思考,学会换位思考,记好每周实习小结。

朱立胜书记再次强调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尽快习惯并适应企业的教学方法,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跟岗实习时做到“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加强集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苦练本领,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醒大家要和学校老师、辅导员以及自己的父母家人保持联系。

王海恋老师对38名同学表达了既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去年“火”上热搜的殡葬专业学生即将亮相社会舞台,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服从、团结精神,积极主动请教师傅,苦练本领,给学校、企业、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辅导员,王海恋老师再次强调疫情特殊时期的安全问题,叮嘱跟岗实习期间不得饮酒,每天汇报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三位老师依次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与实习有关的问题。本次跟岗实习动员会顺利召开,相信参加实习的每位同学都能谨记老师们的叮嘱,在实习中保持谦虚求学的态度,学有所成,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