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与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续签仪式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07

健康养老学院自2017年与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实行订单培养以来,双方已经成功培养了3届“铁建班”学生,随着协议的到期,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和完善。11月24日下午,学院与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续签仪式”在D301会议室举行。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保、人力资源部经理董倩,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及安城院诚舒物业协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院长对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来校表示欢迎,并就这三年多以来的合作情况进行简单的梳理,校企双方就深度融合交换了意见,包括双方共同培育更高层次的人才、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技能比赛、校企共建教学资源库等。同时,也就第二届“铁建杯”物业客服技能比赛的相关事项以及安城院诚舒物业协会与中铁建品园项目建立基地相关事项同公司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张院长与王总监续签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书》并合影留恋。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与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的合作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校企双方继续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树立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共同走出一条产教深度融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