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女子组冠军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51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1月24日下午16:30学院“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篮球场上举行。

女生组的比赛,我院那些平日里打扮的时尚前卫的女孩子们,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默契的团队合作,精准的运球投篮都能体现她们对这次篮球赛的重视程度。最终,我院女篮以19:8的绝对优势胜出获得女子组冠军,其中19护理的王丹丹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的奖杯。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