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护理专业护考通过率再创佳绩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88

2020年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于近日揭晓,我校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共180名学生参加考试,179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9.4%,平均分331分,远超分数线31分。历年来,我校一直保持护考99%以上的高通过率,即使面临疫情,考试形式有所变动,考试难度不断提升的现实状况下,学生们的通过率依旧居高不下,难以撼动。三年来,老师们尽心尽责、悉心呵护,同学们勤奋刻苦、茁壮成长。终于在三年后的今日,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护理人!

本次护考的成功,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因为疫情影响,护考时间由5月推迟到9月,校领导果断决定调整备考计划,实施线上复习,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加强监督和指导,学生们积极复习,一张张高分通过的成绩单就是安城学习实力的最好证明!

最后,衷心感谢所有为护考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大家,愿心怀护理梦的安城学子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不负韶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