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18

1月12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32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胡承霖同志立足省情校情实际,坚持把党和国家的需求——“三农”问题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打硬仗、啃硬骨头,为安徽省“三农”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专题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学习胡承霖同志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要敢于攻坚克难,干一行、钻一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