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42

2021年1月13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健康养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立胜主持。

朱立胜书记首先解读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述职测评事宜进行了布置。接下来,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朱立胜书记总结,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既是考核也是交流,各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工作认真务实,但还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理论学习不深入、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他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