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2

2021310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7名教师党员及4名学生预备党员现场参会,18名学生预备党员线上参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参加会议并讲话,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菂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每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纪律规矩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分析产生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方向,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对发言人开展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红脸出汗,碰撞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朱宗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对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辅导员提出了要求: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工作中,认真负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讲政治、比奉献、有作为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开始前,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认识,鼓足了干劲,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