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54

311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第二党支部在D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支部书记张玲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玲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党员们严肃认真地向党组织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指出不足之处时亦提出恳切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按照无记名测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通过自我反思,摆问题,提意见,找对策,对提升我院第二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