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发展,促合作——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京东方医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79

0331日下午,京东方医院院长何仿、医院总经理章万纯、护理部主任韩美玲、运营管理部部长李浩然、医务部科长李世冬一行来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召开座谈。

会议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主持。聂宗瑶副校长向京东方医院来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瑾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以及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学生情况等。

京东方院长何仿对我校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拜访,深度了解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基本发展历程及学生情况,何仿院长介绍京东方医院是新医院,而且是一家私营医院,这就决定办院理念与传统公立医院区别,帮助百姓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注重人关怀及病人的感获感为中心,同时与新科技向结合,利用云数据控制、信息化平台等更好的了解病人的身体情况;展望未来,将继续发展智慧康养、人工智能诊断技术、再生医学等项目。

章小槟副校长介绍我校起步晚、发展快,但我们从专业摸索、社区智慧养老、机构养老等方面和京东方医院进行沟通,这与何仿院长的智慧康养项目不谋而合,双方就智慧康养项目展开激烈的讨论。

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首先感谢京东方医院护理部主任韩美玲向我校护理专业输送教师力量。张玲副院长表示,对于临床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学生更容易接受,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健康养老学院围绕现有专业及特色、师资力量、及实训中心进行介绍,重点对智慧健康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年保健与管理及护理专业,同时也希望日后能与京东方医院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对接。

最后,刘瑾校长提出双方要进一步融合,时刻保持沟通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与发展,此次会议交流促进了我校与京东方医院的合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