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技能,乘风破浪——养老服务技能大赛获奖喜讯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16

2021418,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落幕,全省共有三所院校参赛,共计6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风采。

本次比赛受到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师生积极备战。陶娟、董丽平李祥三位老师担任了专项训练的指导老师,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对选手进行选拔和集训。本次养老服务技能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社区居家模块,二是养老机构模块,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两个模块的照护计划,最后计算总成绩。我院参赛选手19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张玉和程祥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分别获得全省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优异成绩,望在今后比赛中,乘风破浪,一览众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