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0

健康养老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在护理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支持下,于2021510上午10点在E125举行,由卢贵芹老师主持完成。

首先张玲院长对即将踏上实习征程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讲解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郭玉勇老师指导同学们如何避免职业暴露发生职业暴露的应急处理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所在医院的规章制度。

随后18级优秀毕业生潘燕学姐分享在医院实习过程中她的亲身经历以及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最后胡文茜老师针对职业暴露高频事件针刺伤对我们进行了知识教育,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做好职业防护

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短暂的岗前培训拉开了实习同学规范化培训的序幕,更多的专业知识将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学习获得。相信他们会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美好的护理愿景开启新的征程,医路扬帆奋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