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重温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记忆”系列党课(一)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2

  517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重温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党代会的红色历史记忆”系列党课第一讲开讲。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江文娟同志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五大,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课堂上,江文娟从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代表、重大历史贡献四个方面对中共第一次到第五次党代会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这几次党代会召开背景下鲜明的历史人物。中共一大的李达、王会悟,中共二大的张静泉(人亚),中共三大的向警予,中共四大的周恩来,中共五大的陈延年等等,一个个鲜明的历史人物,一件件惊天动地的历史创举,都给与会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党课,是健康养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部分,期待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更期望广大教师党员能够以史为镜,铸就自身强大的师魂,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