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健康养老学院召开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00

2021521号上午1050分,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健康养老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张玲副院长、李景凤副书记、张楠老师崔璨老师、费云帆老师,以及2020级各个转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全面地了解转专业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目的更好倾听学生的心声为主题,在轻松、开放、和谐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玲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健康养老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遵守纪律,严以待己,求真务实的学院理念,并号召新同学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风气,不断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随后李景凤书记发言表示为改善健康养老学院的学习环境和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会积极听取每个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建议,为营造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玲院长表示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有问题要积极找她反馈,有建议要积极她反映,她和李书记办公室的大门一直对学生们开放,欢迎各位学生过来谈心交流。

此次座谈会学生们气氛热烈、兴致高涨,学生们也对未来在健康养老学院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院老师跟学生们的师生关系,也更好地提升了师生之间的信任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