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2019、2020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97

     2021527日,健康养老学院张玲副院长、崔璨老师、徐心瑶老师带领20192020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前往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在认识实习的过程中,首先由陈经理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工作流程。接着陈经理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员工休息娱乐场所、员工食堂以及员工宿舍,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住宿等环境。最后,公司在阶梯会议室进行了相关宣讲,陈经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以及相关的工作内容等,学生们也积极地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20级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入,也使得即将开始实习的19级学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渠道,并且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