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2021年学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528日,我校以“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创新局”为主题举办2021年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主题班会方案设计陈述和主题班会情景再现两个赛项,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奋发有为新青年。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陈睿、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朱玲、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喻瑾、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食品系党总支书记杨璐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海恋老师荣获一等奖杨欣老师荣获二等奖。主题班会是高校辅导员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载体,本次大赛旨在更好地发挥主题班会的育人作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本次大赛搭建了辅导员展示风采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