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护理专业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8

  为全面提升护理专业学生技能水平,5月28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

每有老师与同学经过,护理志愿者都会热情的打招呼,介绍活动目的,然后调整被测量者坐姿,调整袖带、寻找肱动脉、快速充气、缓缓放气、仔细聆听,寻问老师与同学平常的血压状况,介绍稳固血压的一般方法……每一个细节都做得认真到位,服务周到体贴,广大师生纷纷为之点赞。

此次职教周活动,展示了护理专业良好的师生风貌,向社会讲述了学生成长成才、良师育人的故事,也让参与人员对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新时代呼唤工匠精神,新发展需要高技能人才。弘扬劳动精神重任在肩,打造技能强国正当其时。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社会各界的关爱呵护下,健康养老学院护理专业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