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健康养老学院开展“技能立身 匠心筑梦”主题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1健康养老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525拉开帷幕,我院在学校体育馆东门广场举办教学成果展。

此次教学成果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师生参观体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参观了此次教学成果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此次教学成果展活动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

  本次活动周以“技能立身 匠心筑梦”为主题,重点突出“学党史办实事”、技能成就出彩人生技能服务美好生活等内容,中医推拿保健展示体验、健康教育海报及传统技艺剪纸展现给全校师生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有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氛围。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学以致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