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健康养老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70

    2021年6月18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李景凤副书记、王静老师、冯晶晶老师、洪珍老师以及王海恋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职教”与“红色之旅”两个赛道,共有23支队伍。

    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下午3:40,我院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职教赛道“往生堂宠物殡葬网”项目获得第一名,“初婴宝——降温尿不湿”项目获得第二名,“青暮——老年教育培训机构”项目获得第三名,“指尖文创坊”和“有衣友爱”项目并列第四名,“合肥初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获得第六名,“置闲——校园二手商城”项目获得第七名,“石上康健”项目获得第八名,“缘起木作DIY”项目获得第九名。

    红色之旅赛道“合肥新站区乐成社区工作服务社”项目获得第一名,“青鹤生命”项目获得第二名,“树屋——为乡镇老人构建幸福”项目获得第三名,“莓果慧民”项目获得第四名,“领航员运动培训俱乐部”项目获得第五名。“零七购”和“家的味道”两项目参加校赛主赛道。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将众位评委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联系起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我院希望,在众位评委指导下,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最终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