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7

2021624日,我院参加了学校在综合楼303举办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本次我院共有16支队伍入围校赛。比赛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经评委现场评审,最终,我院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十项。

其中,我院项目《合肥市新站区乐城社区工作服务社》、《树屋智慧养老》分别获得“红色之旅”赛道公益组一等奖、三等奖。《青鹤生命》、《领航员幼儿教育俱乐部》、《莓果慧民》分别获得“红色之旅”赛道创意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初婴宝-降温尿不湿》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二等奖,《石上康健》、《“青暮”——老年教育培训机构》、《指尖文创坊》、《缘启木作DIY体验店》、《往生堂宠物殡葬服务网》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三等奖,《初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置闲二手商城》获得职教赛道创业组三等奖。《吾家食》、《07-专注于临期产品销售》分别获得主赛道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校赛选拔赛中,我院学生踊跃参加,积极表现,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勇创佳绩,为后续的省赛备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