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召开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组织下属各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各专业负责人着重从毕业准备、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动员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性建议。教研室主任陶娟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是希望学生们学会做人做事,低头做事,抬头做人;是希望学生们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坚定信念;是希望学生们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是希望学生们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学会自我保护。各专业负责人对自己本专业就业方向及相关注意点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并对顶岗实习相关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各班辅导员布置了顶岗实习前需要完成的事项,以及顶岗实习中后期需要提交的材料。整场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倍感受益。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