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53

9月17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20121级新生建立起对现代物业管理专业更宏观的认识,加深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此次入学教育有幸请到绿都物业公司参与其中。

专业带头人江文娟老师从物业行业背景与人才需求分析、物业行业人才供给分析、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优势、专业培养方向与途径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等几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跟学生介绍了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式。

绿都物业公司长三角区域人力资源经理从物业管理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与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探讨,让学生认识到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公共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教育学生如何进行职业的选择。

14届安城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现任绿都物业少荃府项目负责人,就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认识到这个行业的潜在价值以及在这个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鼓励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