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同学,展新风貌——健康养老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66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2021915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

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七十余人,由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协会积极分子组成。

早在两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团委学生会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风采,并安排了签名墙、“学生证”,供同学们拍照留念,教学楼以及道路两旁也挂上了横幅,竖起了旗帜。

院在学校门,男、女生寝室门口D栋教学楼门口,教学楼室内都安排了志愿者与团委学生会干事。确保新生的“一条龙服务”准确落实。

看着新生们懵懵懂懂来到这还不熟悉的校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生,为他们耐心讲解入学手续办理细节以及安全须知,引导他们查看分班情况、宿舍分布,并指引新生到各自辅导员处登记相关信息。学长学姐们热情服务,尽可能解决问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也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并询问学院迎新工作情况。

下午530,迎新工作有序收尾,圆满完成。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初到校园的同学们,在这里挥洒你们的汗水,为自己谱写更加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