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认知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42

为了增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对养老服务行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1012日下午,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陶娟老师为2021级新生做了专业认知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从国内老龄化的实际情况、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趋势、我院智慧健康养老专业的发展历程、开设的课程以及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岗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的职业方向和相关职业的特点,重点就该专业的职业要求作了讲解。围绕新生入学学习应做哪些准备,提出了三个核心要素:兴趣、目标、能力。建议大家要注重实训,提前融入,与行业发展同步,积极报考与专业相关的各种资格证书,为适应社会需求打好基础。

此次新生专业认知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对本专业的认知,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学习能力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