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27

2021114日,为深刻学习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会”内容及校领导讲话精神,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会议由李景凤副书记主持,朱立胜书记、张玲副院长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座谈会上,朱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辅导员首先应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参加辅导员大赛。在日常工作中富有责任心、爱心、事业心。其次,加强学生管理,严格管理学生,严禁学生在宿舍出现违规行为,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张院长提出辅导员应抓住机会,把握机会,拒绝躺平;提出辅导员要积极了解学生的动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

书记提出各位辅导员要热爱本职工作具有一定的使命感以及工作情怀。

最后,座谈会上请各位辅导员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