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陈词抒己见,善辩善思展新风——健康养老学院辩论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0

2021118日,在D109教室,健康养老学院辩论赛复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开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举例生动,坚定阐明了己方观点和理由,为比赛的继续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紧接着是双方二辩、三辩针对对方问题展开的提问与应答,妙语连珠,慷慨激昂,进一步巩固了己方的观点,使得在场的所有人沉浸其中。

最激动人心的是自由辩论环节,正方抛出鲜明的主张据理力争,反方则以独特见解字字珠玑。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最后,双方四辩总结陈词,一针见血地指出对方问题,力破对手防御,双方唇枪舌战,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本次辩论赛复赛圆满完成。成功晋级的是:殡葬1班,康复1班,康复2班,护理3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的是:王贤玲,刘芷瑞,滕飞,张嘉茜。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长处,在辩论这条道路上行稳致远;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在社会的平台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