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青春,话“统”梦想——健康养老学院“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在20211110D109教室成功举办了“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

主持人大赛是我院重要的比赛之一,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

本次比赛由自备稿件、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他们机智灵敏的应答、富有磁性的嗓音、古典优雅的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精彩的角逐后,评委们也通过他们的表现,选出了前三名。第一名是殡葬1班的陆文慧同学,第二名是保健1班的郑富康同学,第三名是殡葬1班的张玉梦同学。

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激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