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年“永升杯”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取佳绩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36

  11月13日,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指导,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北京现代中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2021年“永升杯”全国大学生物业经营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自发起报名以来,大赛得到了行业协会的悉心指导,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校、30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共有46所高校11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线上模拟竞赛和答辩的形式开展。模拟竞赛和答辩分别开设直播间,让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实现新情境下“面对面”实时交流。我院成功晋级总决赛的20级物业管理专业的3支参赛队伍在总决赛中取得了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大赛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以“产教融合—新型物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线上交流研讨会。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物业经理人分会李占军、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副院长童泽平、石家庄学院物业管理系主任张志红、重庆财经学院教研室主任余天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学英、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部区域招聘经理吴轩君、北京现代中欧总经理陈晓军分别进行了报告分享。与会专家立足现阶段,集思广益,共同为新型物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