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新生季”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22

转眼间,21级的同学们入学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两个月里,在属于他们的新生季里,他们在表现自己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认识了新朋友,学习了新事物。

在这些新生比赛中 ,有许多多才多艺的同学,以下同学在比赛中更为熠熠生辉:

青春飞扬,舞动安城

118日的舞蹈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护理六班罗晨茜同学。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


青春高昂,歌声嘹亮

119日的十佳歌手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殡葬一班陆文慧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康复一班龙铖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护理三班张嘉茜同学;一场音乐盛典,以飞扬的歌声,畅想难忘的岁月,借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昂。这是他们的舞台,这是为歌而唱的舞台。


校园先声,声声夺人

紧接着是1110日的“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殡葬一班陆文慧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保健一班郑富康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殡葬一班张玉梦同学;他们真正做到了“给我一个舞台,还你一个精彩”。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风采,活跃了文化氛围,发掘出了更多的优秀人才。


激情碰撞,不断成长

1111日的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物业一班王微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保健一班郑富康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物业一班王晓妹同学;“古时繁华我未生,旧时磨难我未经,现世安荣,我已许深情。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此生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此语是每一个健康养老学子的努力方向和人生理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健康养老学院学子用自己的演讲表达爱国心迹,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盛世华章。


宏辞论道,以说会友

在辩论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殡葬一班,获得二等奖的是康复二班,获得三等奖的是护理三班,康复一班刘芷瑞同学获得全程最佳辩手称号。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

至此,健康养老学院“新生季”活动完美落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养老学院的每一位学子不仅可以在赛场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更可以勇往直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