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35

1117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辅导员工作室邀请到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2019级护理专业的缪苗同学在D106教室为2021级护理专业的部分学生分享参赛经验和心得,王海恋老师主持了本次分享会。

缪苗同学从参赛意向、职业目标的选定、规划书的撰写、职业人物采访、职业演示视频的制作、现场答辩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足。

缪苗同学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在大一期间先充实自己、积累知识,多尝试了解不同与自己专业的行业,如果参加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就要在职业选择时避免大众化,多一些创新性的想法;在比赛过程中态度要认真,寻求团队合作的力量,注重写作的细节。

最后,主持人王海恋老师也结合自身带赛经验,引导学生突破内在与外在的障碍,开发自身的潜能,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并号召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下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争取获得更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