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之搬运藏族学生寄存行李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913日中午,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为已经在西藏实习的2019级护理专业藏族学生搬运上学期末寄存在学校的行李。

考虑到2019级护理专业藏族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后还要返校参加护士资格证培训,为减少藏族同学来回西藏和安徽搬运行李的辛苦和成本,在20215月护理学生离校实习时,支部党员积极联系学生处,学生处的老师从实际出发,积极协调腾出三间宿舍用于存放藏族学生的行李。

9月初,2021级新生宿舍安排紧张,学校建议藏族学生行李寄存点改为另外一栋楼的办公室,以腾出宿舍给新生入住。在2019级护理专业辅导员的指挥下,在学校物业的帮助下,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帮助在西藏实习的藏族同学搬运行李。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大多是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

九月的中午依然炎热,学生党支部的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们历经两个小时的搬运,汗水湿透衣襟,换来的是全部行李从宿舍移至办公室。藏族同学们线上发来的一句句诚挚的感谢和发自内心的感动,让今天流的每一滴汗水都值得。

通过此次非常规的行李搬运活动,不仅解决了藏族学生行李寄存的问题,还让藏族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辅导员们和来自汉族学弟学妹们的温情关怀。这也是党员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体现,是温暖力量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