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2

120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D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组织人事处彭绍春出席了会议。

党总支及其成员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前提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表态环节,总支班子成员都表示全盘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在会后认真梳理,加以整改。

章校长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她指出,党总支成员要加强理论武装,振奋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同时要抓住问题去整改,做到立查立改。最后,章校长对班子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凝聚力;三是要有争先意识;四是加强个人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