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设职业礼仪与职业素养专题讲座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40

3月20日,健康养老学院开展“职业礼仪与职业素养”主题讲座,本次活动是健康养老学院职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公共事业教研室主任陶娟老师应邀担任主讲人。

  

陶娟老师指出中国是礼仪之邦,拥有悠久历史文化,而在今天,“礼仪”二字在社会生活行为与人际交往上更是无处不体现,着重强调职业礼仪的重要性。随后,陶娟老师从形象礼仪方面深入讲解,为同学们日后择业面试提出五点宝贵意见,同时分享了求职沟通中的各项礼仪,其中包括着装礼仪、称呼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谈吐礼仪等,教导同学们在求职中要学会接受对方、重视对方、赞美对方,仪表仪态上要做到表情要自然、生动。

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展职业专题教育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提高自身形象,提升职业认知具有积极作用,更有助于优化大学生文明行为,加强对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