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在我院召开《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会议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313

2022年3月4日中午11:40,校团委组织在我院D栋30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总支副书记张在晨老师主持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费云帆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沈园园,以及20、21级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张在晨老师首先对我院团费收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包括团费收缴工作学习会是否召开团费收缴情况达到怎样的效果《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是否张贴并针对以上项任务完成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张老师指出,团费收缴工作是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是共青团员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是充分体现团员先进性的重要表现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会议特别强调了团员的重要性加入共青团,不仅仅是个人的政治身份得到了提高,也是以后入党的必要条件之一。在学生政团或是以后国有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前,都考察政治面貌问题,而作为团员可以优先考虑。

此外张老师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团支书作为班级团干,对于此次团费收缴的情况,要及时张贴在班级公告栏,并且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二是作为班级团支书,要主动关注团委信息,积极给班级的团员们开展班会,及时跟大家沟通交流,落实好团干部的责任。

通过本次《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