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九如城养老集团企业宣讲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93

为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健康养老学院开展了职业大讲堂系列活动。4月4日下午,邀请九如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璇、九如教育高级经理汪晓稳及校长助理孙璇为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100多位同学进行线上宣讲。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陶娟及专业全体师生了本次宣讲。

九如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璇为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她就九如城企业文化、实习岗位、实习院际、带教能力、员工培训、薪酬待遇、晋升渠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九如教育高级经理汪晓稳以“坚守初心,实现心中养老梦”为主题,围绕个人在养老行业的经历及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宣讲。不仅分享了自己在养老行业坚守的十二年心路历程,还讲述了疫情期间跟随九如城创始人谈义良驰援武汉33天的经历。九如教育校长助理、我院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孙璇做了“追梦之旅”主题分享,鼓励同学们扎根养老,勇敢追梦。

最后,九如城集团与学生们进行“校企面对面”交流,解答疑问,进一步增加感情。

本次宣讲让同学们对九如城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好的规划,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