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同心战“疫”系列活动——健康养老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06

2022年4月11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第二党支部D301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玲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玲就党员教师们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参会的支部成员也纷纷献言献策:一是在封校期间辅导员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形式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督促学生按时准点完成疫情打卡、核酸检验等信息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二是党员教师在教学活动中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如课前检查学生口罩的佩戴情况;课中将学科内容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医学生疫情实践课堂,将抗疫与育人两手抓;课后提醒学生完成教室清扫和消杀工作。

    最后,张玲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支部成员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担当尽责在前,让党员作用更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