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护理教研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23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护理教研室于4月15日晚上7点,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由郭玉勇老师、王海恋老师及全体2022届护理毕业生参加

首先,郭玉勇老师就全力备考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和专升本考试、把握机会抓住机遇积极就业、护理专业高职学生就业重点面向基层、扩大就业范围、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等方面分别向大家进行讲解和说明。接下来,王海恋老师分享关于久久夕阳红养老机构挂职经验,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王家姐、王相宜等同学分享相关就业经验;缪苗同学讲述在养老机构中护士的具体工作情况。

最后两位老师代表护理教研室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肯定,希望大家全力备战“双考”,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叮嘱大家,疫情期间,注重个人防护,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