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藏族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7日上午,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藏族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副院长张玲,大学生就业创业辅导员工作室王海恋、费云帆、崔璨等老师通过现场和线上出席会议。2019级护理专业在校的藏族学生和2020级护理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藏族学生在现场参会,2019级护理专业不在校的藏族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王海恋重点解读了《西藏自治区普通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藏族学生科学分析就业形势,正确自我定位,鼓励学生市场就业、区外就业;为藏族学生介绍多种就业创业渠道和优惠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