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特色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216

 

健康养老学院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于4月18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创新理念,将劳动教育与技能培养有机结合,紧密链接专业特色,引导学生以劳树德以劳育美。

物业管理专业的劳动教育得到远成物业安城院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专业特色表现得尤为明显,学生“变身”宿管、保洁、安保等工作人员,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清洁楼道、维护校园秩序等劳动体验。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活动、班级活动和小组活动等形式开展了专业实训室的卫生清理工作、校园环境的维护等活动。

护理专业将劳动教育融入“专业+”,发挥专业特长开展20级护理实习生“技能强化考核”实践大比拼,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实践,让人才培养更具时代需要。

  


此次劳动教育教学和实践相结合,二者相辅相成,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劳动精神也强化了自身专业技能感悟以劳增智、以劳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