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大讲堂|职业素养与职业礼仪系列讲座之简历的制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15

为帮助我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顺利求职,4月27日下午,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在E425教室为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120名学生开展了职业素养与职业礼仪系列讲座,讲座专题为简历制作。

  

陶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开始了本次讲座,她用自身经历就职业选择、职业规划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告诉同学们公司想招什么样的人,找工作“合适”最重要,并就简历制作及技巧方面展开了详解,详细介绍了公司筛选简历的标准和流程,如何从求职意向着手设计自己的简历,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增强求职信心。

  

本次讲座内容贴合同学们的需求,开拓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和求职能力。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做好实习及未来的求职工作,学院还将会举办职业素养与职业礼仪系列讲座举,为同学们求职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