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2

202254日,健康养老学院E425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20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康复保健与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左陈艺实习生介绍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并嘱咐疫情期间一定要遵守医院的防疫政策同时副院长张玲赠予实习生们三个关键词:一恭喜”,恭喜同学们即将展开新的旅途“感谢”,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祝愿,祝愿大家实习顺利。

 

接着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表示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需要实习生管理工作进行更加细致的部署并给予合理化建议最后辅导员张楠补充指出,实习生是双重身份,有问题有困难可及时记录并反馈。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强化了学生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