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举行“令人心动的offer ”职场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8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系统的了解,提高同学们面试时的心理素质,完善在模拟面试中的礼仪、技巧、程序,健康养老学院于2022年4月28日至29日D栋教室举行“令人心动的offer ”职场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共有43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我们的面试环节,大家跟随志愿者的步伐,有序前往面试地点。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大部分,首先同学们先进行充分的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强项、获奖情况等。接着面试官根据选手们的情况进行提问。主要考察的是选手们的口才、自我表达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对于每位同学来说,大学时光是美好而不可复制的,大学生活既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各展风采。正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候选场看到每位同学信心满满,期待给自己一份完美的答卷。  

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愿正在努力中的你,把握好每一种机遇,成为更好的自己,所有将来,皆为可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