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一)学院副院长章小槟带队赴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2日下午,在副院长章小槟带领下,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凤鸣一行4人前往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

章小槟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览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成绩等。随后,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程岚岚的陪同下,章小槟一行实地参观了员工工作现场、食堂、休息区和员工宿舍,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食宿条件。

在后续的座谈交流中,章小槟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校企合作。程岚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员工待遇和职业发展路径。双方就实习生待遇、职业发展路径设计、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