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系列报道——卫生医疗实践队走进泗县黑塔镇三陈村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20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农村,了解农村经济、教育、卫生等方面的相关情况,202262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由指导老师李祥、洪珍带领4名学生组成卫生医疗实践队前往实践活动地点――泗县黑塔镇三陈村。

三陈村村委会对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三陈村第一书记何占说组织开展了会议并布置了实践队工作安排。实践队成员们认真听取了有关三陈村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并制定了初步的活动计划。

下午4,卫生实践队三陈村村委干部朱琴的带领下正式开展小组第一项任务——帮扶干部走访调查提高工作效率,实践队全部成员分成两队前往桥头吴组和胡圩组,了解访问困难家庭的饮食、子女教育、医疗卫生以及日常生活状况的问卷调查以及提供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