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举行校馆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62

2022年6月24日下午,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的校馆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合肥市殡仪馆举行。合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滨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处长丁启河,我党委委员、副章小槟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等参加

仪式上,处长丁启河介绍了合肥市殡葬管理处的发展历史、对殡葬人才的需求;副长章小槟对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在学校殡葬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副局长方滨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实现殡葬人才培养从“专才”向“通才”转变;二是以点带面,实现殡葬人才队伍从“人才尖子”向“人才团队”转变;三是推陈出新,实现人才培养条件从“硬实力”向“软实力”的转变。

随后丁启河和张玲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方滨和章小槟为“合肥市殡葬管理处殡葬人才培养基地”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