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五)泰康之家·徽园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14

为认真贯彻《职业教育法》,扎实落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7月5日上午,我院邀请泰康之家·徽园社区总经理苏长亮、人力资源总监甘令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友好洽谈。

会上,章院长对泰康之家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校企合作情况。苏经理介绍了泰康之家集团的概况、发展的理念、模式和前景,并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泰康之家领导充分肯定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与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泰康班”,以订单培养的模式共同培育人才。

随后,苏长亮总经理一行在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师宫尔君的陪同下参观了健康养老专业群的实训室,了解了我院在健康养老领域的专业特色和专业布局。

通过此次洽谈会,我院与泰康之家搭建了合作平台,整合了多方资源,在养老人才培养模式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细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