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六)︱健康养老学院召开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23


为帮助学生掌握行业信息,了解校企合作单位情况,更好地推进20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525日至625日,学院邀请合作企业召开线上宣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及2020级相关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由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陶娟主持。

上海九如城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悦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万兴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州环湖亦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艺龙信息技术(合肥)有限公司、广东圆满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本殡仪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宣讲会。各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工作内容、职业发展、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基本信息,并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线上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环境、食宿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宣讲有效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树立明确的发展规划,有目标的选择实习就业单位开展实习、就业,更好的完善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校企合作单位基本情况及即将到来的定岗实习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